close

當你相信自己將會有神奇的力量

我們人往往會用腦袋在思考事情

看待每件人、事、物

其實每個人都有直覺

只要發現自己內在的小女孩/小男孩

聽聽內心的聲音

『愛』這個字人人都會寫,有多少人懂愛?

包括我自己也還不懂什麼是『愛』

所以我要開始學會鼓勵自己,相信自己

愛自己.................

我相信我每天都在進步中

當我開始相信並且鼓勵自己時

在第一天已經產生改變的能量

第二天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有四件

我相信我的愛苗正在慢慢的發芽中

今天還會不斷的有新的好事降臨我身

我是最棒,最好的

每天我都會平安、順利、遇貴人、並且有智慧解決所面對的問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